分享給更多人知道

想要吸收更多好康 請點 加入粉絲團
OR 這頁內容

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

[iphone] 真人實境守塔 ARDefender


今天限時免費 ARDefender 算是我今天覺得最有趣的一款遊戲

他使用你照相機鏡頭目前所看到的東西 然後直接在實境裡

或許是你家地板 或許是公園 等等

ARDefender現在就按下PLAY吧~




ARDefender一開始他會跟你說需要畫出一個七格黑點的紙

或者是你可以上他的網站 用印表機列印




上圖就是我自己畫的紙 當遊戲內自動對焦到那七個點

就會跑出下圖啦 此時按下GO 就可以開始遊戲了







ARDefender這個遊戲不是一般的建塔防禦 你要使用塔上的機關槍去防衛敵人

準星是使用手指觸控去瞄準的呢 我開始玩的時候

確實覺得不太好瞄 後來熟練就好了

右下角是開火鍵 下面有三種武器可以換

若是使用一般的子彈 他的子彈是無限的 就可以當成機關槍在連發啦

每一關都需要撐過一定的時間 這個時間就從右上角看吧

左上角是你塔的血量 每過一關又會加滿

大家快一起去下載來玩玩看吧

喔 對了 如果你不想畫圖 家裡又沒印表機的話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用小畫家也是行的通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遊戲名稱:ARDefender

遊戲價格:FREE

遊戲容量:9.6MB

在這邊請各位來幫個小忙


我自己做了一個心理測驗 請大家幫忙測試看看


告訴我哪裡需要改進的 請大家幫幫忙了~感謝感謝


心理測驗連結




1 則留言: